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狼人杀:联赛最强预言家(60)

作者:梅兰塔 时间:2026-06-26 08:24:19 标签:末世 游戏网游 爽文 升级流 直播 无CP

  停顿了一下后,法官就说道。

  【2号、12号】

  【没有遗言,请2号、12号离场】

  【请12号移交警徽】

  夏未感觉这很炸裂了。

  为什么昨晚会是2、12双倒?

  请问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他怎么盘都觉得不对劲。

  首先第一晚的确是平安夜,也就是说第一晚不可能是萨满死亡,那么第二晚萨满就还可以使用技能还魂玩家。

  所以……也就是说昨晚其实是三倒。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2号、12号和外置位一张牌一起倒牌了,萨满觉得外置位那张牌是摄了2号的摄梦人。

  应该是狼人和赌鬼分别开了一刀在预言家2号和外置位的X号头上,而摄梦人连续两晚将12号摄死了,所以尽管萨满救了X牌,但被摄梦人连摄的12号还是倒牌了。

  萨满的做法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外置位那张大聪明的摄梦人的操作就让夏未并没有那么看得明白了。

  感觉摄梦人对12号的态度就是不弄死就浪费了第一晚的操作,同样也是博心态认为狼人找不到他,想要和狼人博心态。

  但结果就是摄梦人和萨满都想要和狼人博心态,结果把预言家给博死了。

  这真的是很心梗的事情了。

  2号两晚的查验都没有了,而手握警徽的12号也倒在夜里,还不知道12号会将警徽传给谁呢。

  12号拿着警徽,想了很久,才说:“警徽给7号。”

  听到12号的这个警徽传递,夏未完全确定12号是好人身份了。

  倒是7号在接过警徽的时候还流露出一丝心虚的神情。

  想起7号在警下第一轮的发言,以及5号在发言时和2号的对话,夏未就知道怀疑摄梦人应该是已经被狼人找出来了。

  大概率7号就是那个笨比摄梦人了。

 

 

第49章 积分赛day2-3 赌鬼萨满07

  【7号玩家成为警长】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7号思考了一下, 就选择从警右开始发言。

  【6号玩家请发言,4号玩家请准备】

  “兄弟们,我的天都塌了!”6号开口就是一副不好了的样子, “昨晚我起来,法官告诉我,我over了。狼人, 算你们狠, 老子猎人, 子弹被偷走了。”

  虽然很好笑, 但是好人笑不出来。

  虽然好人笑不出来,但还是好好笑。

  预言家昨晚死翘翘了,现在狼人大概率会抿出来7号摄梦人的身份, 现在猎人也跳出来表示自己没有子弹, 场上还藏着的神牌便只剩下萨满了。

  但只要狼队往外面排排水,基本就能找到最后一张萨满牌。

  本来好人的优势很大,但现在这样顿时又扭转为狼人优势了。

  狼人晚上可以开刀,而且赌鬼只要下注成功还可以再开刀;但现在好人团队的摄梦人很有可能已经被还魂后就失去了技能, 猎人被还魂后失去了子弹,而萨满不能还魂, 现在好人玩家俨然变成待宰的羔羊。

  等到6号因为枪里没有子弹这种事情的天塌了之后, 才开始分析场上的局势, 然后继续天塌:“昨晚2号和12号一起倒牌了……我觉得12号不能是萨满出局的, 就算他是萨满, 他晚上看到自己和2号倒牌了, 他救不了自己, 但是还可以救2号啊——我觉得12号不至于故意不救2号啊——虽然2号给12号也发了查杀, 但我比较偏向于觉得2号应该是外置位验到一个金水, 然后在被前面12号查杀后,就报了假查验。”

  “那么就只有可能,萨满救了外置位一张牌。12号是摄梦人,把2号预言家给连死了;12号……不知道什么牌,被外置位的摄梦人给连摄弄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萨满和摄梦人都在玩什么操作!”

  夏未不觉得12号有可能是萨满或者摄梦人。

  能在警上尝试滴滴代跳预言家的玩家,基本就不可能是神牌,除了猎人。

  而现在6号跳了猎人,12号就更不可能有身份了,他撑死也就只能是平民出局的,只是稍微有点可惜了。

  “现在预言家没了,那我还是祈祷12号是狼人出局的吧,不然我觉得这局要无了。至于今天出谁,其实上轮我觉得听感比较好的就是1号、7号和8号,但现在我不确定了。”6号回头看了7号一眼,最后这句话很明显就是对着7号说的。

  现在6号是属于祈祷12号是狼人的阶段,所以他对被12号传了警徽的7号自然而然也存了警惕的心理。

  只不过6号也知道在这里攻击拿了警徽的7号对他没好处,便又将话题的重心转移到3、4身上:“但是我觉得这轮在3、4里面出是没有问题的。我记得上轮3、4还想要给5号穿我的衣服来保他;我的子弹是被萨满收缴了,但可惜你们5号狼队友也没有那个功能了。”

  6号这嘲讽拉满的发言还是挺有意思的。

  有6号在前面打头阵,倒是让夏未觉得他不用做第二天发言第一个揪着3、4的小辫子不放的人,以防后置位的狼人拿着这点挑拨离间说他杀心重。

  只不过3号和4号当中谁更有可能是狼人呢?或者是一大狼一小狼?

  【4号玩家请发言,3号玩家请准备】

  “6号,你是猎人啊?那你子弹丢了简直是喜大普奔的好事。”4号的态度特别嚣张地回应6号的质疑,“因为如果你有子弹,那简直就是我们好人的灾难!今晚狼队肯定会刀你,然后你肯定会带错一张好人牌。”

  再次被别人往痛处戳,6号很不爽地挂着脸瞪4号。

  4号依然一副你奈我何的欠样:“感谢7号让6号在前置位发言,不然要是让他在末置位发言,他再跳一杆空枪出来要求出外置位的好人,那估计全场的好人都要被他带偏了。”

  “其实上轮在12号发言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上轮对5号的身份判定应该是错误的,5号的确应该就是狼人走的。但是昨晚12号出局的逻辑我是有点捋不清楚;昨晚2、12双死,再加上萨满应该救人了,也就是说昨晚赌鬼肯定是开刀了,也就是说赌鬼第一晚下注的就是单数位,那我觉得赌鬼有可能开在双数位这边哎!”

  作为坐在双数位的玩家,4号主动说出这个猜想,也不知道是为了提前走位洗清嫌疑,还是真的就心直口快脱口而出了。

  “我自己看得清楚我的身份,现在场上6号跳的猎人,2号预言家出局,我4号是一张平民,12号也已经出局,我就不盘他的身份了。”但是在提到12号时,4号还是露出觉得一言难尽的表情,“那我觉得这轮的重点应该是在8号和10号吧,当然如果你们后置位的牌不相信我,想要拉我上PK台,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在8号和10号里面,我觉得10号更像赌鬼。10号在警上的发言大家都听得到的,我觉得10号有给狼队递话的嫌疑。”

  “我记得在10号发言的时候点了三张牌,好像是3、9、11,都是单数牌,我觉得会不会是10号给他的狼队友递话,表示他第一晚下注的是单数位;所以5号在后面看见前面对跳的两个预言家都是双数位,为了保住大哥,5号就只能牺牲自己了。”

  “如果8号和10号上PK台,我会投10号。”

  “过。”

  【3号玩家请发言,1号玩家请准备】

  “我觉得4号的发言有道理。”3号依然就像是和4号绑定关系一样发言,气得刚发完言的4号还很不满地回头看了他一眼,警告他别copy自己的发言。

  外置位玩家看着4号和3号这种毫不掩饰的互动,就在怀疑他们是双狼以及诧异如果他们是双狼敢这么明目张胆地互动吗?

  但3号真正的想法却显得并不和4号一致,而是想要将所有双数位的玩家赶尽杀绝:“就像4号说的,今晚可以在8、10里面裸投一张,然后摄梦人就打进攻摄,把剩下那张牌摄死,明天再把4号出了,稳走赌鬼。”

  “我觉得现在场上赌鬼的危害性是最大的,只要能将赌鬼掰掉,然后我们还有萨满在场上,轮次还是够的。”

  说不准3号到底是真晕还是装晕,但是现在的轮次肯定是不够的。

  昨晚的情况比较复杂,但只要到今晚,至少在狼队和神牌面前就没有秘密了,只有没有夜间视角的闭眼平民可能是真的搞不清楚情况的。

推荐文章

队友怎么是深夜主播[电竞]

赛前分手

队花他无恶不作

我才不会喜欢你!

我自由人,有事真上[竞技]

在无限游戏里胡吃海喝

每天都在为了送死而努力[全息]

说好的闯关怎么修罗场了?/在悬疑游戏身陷修罗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狼人杀:联赛最强预言家

上一篇:队友怎么是深夜主播[电竞]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