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他们两人都已经出局了,场上的局势发展也不是他们能够把控的了。
夏未就和6号也在2、8的对面坐下,划出好人和狼人的楚河汉界。
而场上的游戏也还在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拿到警徽的12号,其实现在无论怎么发言都很劣势。
因为场上剩下的两匹狼人,9号和1号,还有疑似狼人11号,他们就坐在12号的两边。
无论12号选择从1号开始发言还是从11号开始发言,都是狼人在末置位煽动发言,而比较头脑清晰的好人5号和7号都是在中间发言。
也不知道12号在想着什么,抿着嘴想了很多,直到法官倒数了,他才终于选择从1号开始发言。
夏未只觉得完了。
如果12号这轮要从2号的团队当中出人,他肯定是觉得1号比11号狼,才会选择这个发言顺序。如果这轮放逐1号,1号肯定是能开枪带人的。
如果12号到这轮还左右摇摆想要站边2号,那更是一点胜利的可能性都没有了。
其实这局游戏从警上开始的混乱局面就已经预兆着不祥的游戏发展。
第99章 晋级赛day2-2 觉醒女巫07
【1号玩家请发言, 3号玩家请准备】
“1号发言,我先跳身份吧,我是守卫。”1号直接在首置位跳出来一个守卫牌, 夏未就知道狼人的抿身份开枪大战已经开始了。
无论是跳守卫找守卫,还是跳守卫抢轮次出局,1号在这个位置的这个举动都是要为狼人争抢一个轮次。
并且这已经是属于狼队的阳谋了, 只要守卫有反应, 狼队就有机会进一步确认守卫的位置。
即使守卫没有反应, 狼队也有可能从守卫和其他玩家不同的反应来定位守卫。
夏未看见镜头前的3号表情严肃地抿着嘴, 似乎在很努力地忍着什么。
而4号则开始高频眨眼睛和摸鼻子,还用手托腮来掩饰他的这些小动作,这很明显就是心虚的表现。
于是夏未就跟6号在讨论着3号是不是守卫的问题, 坐在对面的两个狼人也在窃窃私语着。
夏未偏向于认为3号不是真守卫, 而是表演牌。
但即使狼人此时怀疑3号是故意假扮成守卫的平民牌,但3号的存在就是会对狼队的判断产生影响的天然屏障,至少是给守卫盖上一层朦胧的纱,即使狼人看得若隐若现, 但也还要带着几分猜测去带守卫牌。
跳了守卫的1号就继续发言:“其实我原本不想跳的,但我在这个位置跳身份确实是不得已。”
“昨晚2、10双死, 10号开出枪, 先不管10号会不会是狼枪自刀, 但2号肯定是被女巫毒的, 也就是说女巫是站边的6号;虽然我到现在也不太觉得6号是预言家, 女巫你真的有可能毒错了, 但我怕今晚女巫再把我也送走了, 我只能在这个位置跳出身份。”
从1号这段发言看来, 他的确是很想出局了, 所以在明明可以好好发言的情况下,还要故意给自己的发言挖洞,让别人确定他的狼人身份,以便能在今天出局开枪。
其实现在在夏未的视角里,场上狼坑位置很裸了,好人能不能赢主要就看能不能想明白现在的轮次关系。
至少狼队没有一个像夏未这么会蛊惑人心的牌。
“为了防止后置位可能有狼人悍跳守卫来扛推我出局,我先在这里说一下。”1号想了想又在结束发言前特意给自己的发言打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补丁,“如果后置位有谁想要跟我对跳守卫,我可以接受跟他上PK台,但我不能接受可能警长觉得我两轮发言相对没那么好,这个理由我不太能接受。”
“过。”
【3号玩家请发言,4号玩家请准备】
轮到他发言,刚才在听1号发言时全程严肃脸上的3号才稍微扭动了一下脖子,似乎是想要放松一下面部肌肉,然后才开口发言:“1号的发言,这不就是在我脸上跳了一个狼人吗?”
“我,虽然不是守卫,但既然1号在这个位置跳守卫找守卫,那我也可以是守卫牌,我不想起跳。总之,你们就将我当成守卫牌来打就行了。”
“1号在我前面发言,还穿了我的衣服,我不能接受1号是给我挡刀的好吧,我觉得1号就是定狼牌。”3号的发言倒是越说越强势,就好像莫名开始沸腾起来了。
本来夏未还觉得3号有可能是个好演员,但现在看来原来是个自燃型玩家;如果是拿到狼人牌,他的这种发言倒是会比较能骗到好人,但拿好人牌想要骗狼就稍微有些难度了。
“这轮出1号,3号守卫在这里归票1号。”
“1号最大的狼面还不是跟我对跳守卫,是昨天跟着2号冲票,今天还要继续认2号是真预言家。”3号又开始分析1号的发言爆点,致力于要将1号给锤出局,“昨天肯定是狼人全部冲票的,6号是被0.5票之差冲出去的,1号就是帮着2号冲票的冲锋狼牌。”
“而且昨晚2、10双死,10号都开枪了,狼队肯定不可能自刀狼枪就为了让他去带走本来就在焦点位上的8号牌,我估计狼队是不是将10号当成女巫或者守卫来刀了。”
“所以,1号,你站边2号,你的狼坑也点不齐了!”3号抱着臂,甚至有些看好戏的样子望向1号说道,“所以你今天就出局,你肯定是狼人!”
听着3号的发言,夏未的心凉了一半。
怎么这个3号听起来也不太聪明的样子呢!
1号当然是狼人,但是你出他,这局就绝对完蛋了!
【4号玩家请发言,5号玩家请准备】
4号发言前再次沉思般摸了摸下巴,才好像很纠结地开始发言:“3号也起跳守卫……让我想想,其实昨天听着3号的发言,我觉得3号是挺像守卫的;但这轮,3号这样跳出守卫身份,反而有点不像守卫了。”
听着4号这轮的发言,夏未才认真打量起这位存在感不太高的4号。
明明被悍跳狼发了金水,但4号的存在感是真的特别弱,就算说是全场小透明都不为过。
两边盘狼坑都自动忽略他的存在,就连警下发展都没有站边,以至于连放逐投票都没有投票,就像是完全被边沿的玩家。
就连夏未都不得不承认,他很适合拿除预言家以外的任何身份牌。
但如果4号是弹性玩家,那就算拿预言家也能玩得还可以。
他便继续听着4号的后半段发言。
“不过我觉得,3号有可能不是守卫,但1号大概率是狼人。”4号继续说道,“无关乎1号跳什么身份,1号跳身份应该就是为了找守卫,但1号从警下投票到昨天的发言,到现在看来都是帮狼人做事的。”
“昨晚出局的情况就已经很明显了,如果1号你是守卫,你昨晚应该会守2号吧。但2号出局了,你怎么可以用10号开枪了,所以2号是被女巫毒的来定义昨晚的情况呢?从2号出局那一刻,不管10号有没有开枪,你理应是最清楚昨晚的情况的!”
因为1号发言的时候根本没有报出两天的守人信息,这足以形成后置位玩家打他没有守卫面的点。
但1号听后只是苦着脸,焉知这不是1号的出局计划的一部分。
可惜4号同样没有聊到最关键的点,而且他和3号同样是着重对着1号输出,然后结束发言。
【5号玩家请发言,7号玩家请准备】
“我认同3号和4号的观点,1号应该是跳守卫来找守卫的,所以后置位的真守卫也没有必要起跳来拍1号。”
“但是我是真的不理解,我不明白,为什么昨天会有这么多人弃票?”
大概是因为5号是昨天投2号的玩家当中在这轮第一个发言的,所以他也是第一个对昨天的投票情况表示不满的玩家:“如果说6号是被大票型冲出去的,我反而无话可说,那确实是2号牛逼,能够骗到这么多玩家来站他的边。但是就差0.5票,我是真的不理解,你们弃票了,那狼队就投票了,预言家不被冲出去才怪呢!”
“现在昨晚的死亡情况出来就很明了了,不管怎么样,女巫和猎人是站边6号的,再加上我是6号的金水,至少6号的团队是干净的。反而站边2号的都是什么牌,到这轮就开始狼言狼语想要出局的、很明显就是狼枪的1号,被猎人带走的8号。”
上一篇:队友怎么是深夜主播[电竞]
下一篇:返回列表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